夜大学关于本学期公共英语毕业补考上机考核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9-11-17动态浏览次数:2501


本学期公共英语毕业补考将统一采取上机考的方式进行,每场考试的时长为一个半小时。凡参加公共英语毕业补考的同学,必须通过手机端复旦继续教育“微学院”进行考试场次的预约,预约成功后按照所预约的时间场次与地点,按时前来相应的考试机房参加考试。

本次公共英语毕业补考上机考与其他专业课笔试同时举行,请同学们仔细查阅毕业补考专业课考试时间后,根据实际情况,慎重选择上机考时间,切勿将上机考试时间预约至专业课考试时间,以免两场考试冲突,无法完成考试。

下面将本次英语毕业补考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做简要说明。


一、考试时间

本学期公共英语毕业补考上机考将安排在127日(周六)、128日(周日)举行,具体时间及场次安排如下:


127日(周六)

128日(周日)

10:30-12:00

8:30-10:00

13:30-15:00

10:30-12:00

15:30-17:00



二、考试地点

邯郸校区学生考试地点为:

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五号楼底楼或一号楼一楼半机房

枫林校区学生考试地点为:

东安路130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三楼继教04教室


三、预约方法及规则

参加本学期公共英语毕业补考上机考的同学,必须提前通过手机端复旦继续教育“微学院”预约考试的具体时间与场次,未进行考试预约的同学将无法进入考场。

本次公共英语毕业补考的手机预约系统将于20191127起开通。同学们请遵照如下预约规则进行各自的考试预约:

1、通过手机端复旦继续教育“微学院”进行操作。

2、在考试日期前两天可随时预约或取消预约。

3、凡申请了公共英语毕业补考但未预约考试者、或考试预约后取消者、或考试预约成功后未参加者,均作缺考处理。

预约成功的同学,请务必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按所预约成功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其场地前来参加考试,并提前一刻钟到场。


重要提示:请同学们仔细查阅毕业补考专业课考试时间后,根据实际情况,慎重选择上机考时间,切勿将上机考时间预约至专业课考试时间,以免两场考试冲突,无法完成考试。


 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65643871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