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护理学专业考生提交毕业论文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1-09动态浏览次数:2128


据学院自考工作的整体安排,现对2022年上半年申请护理学专业考生的毕业论文提交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考生按照相关要求按时提交:


一、毕业论文提交对象

20226月申请护理学(专升本)专业论文的考生及上一期提交过论文答辩延期申请的考生


二、本科毕业论文提交要求

提交的版本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形式(两种都要交)

提交前请确认已让论文指导老师审阅并确认同意提交。如未经论文指导老师同意提交的,以论文成绩不合格处理。

  

(一)纸质版

纸质版论文一式四份应使用规定的封套装订,一律采用计算机排版、A4 纸打印,封面和封底尽可能选用 250 克米黄象牙卡纸(封面、封底模板见附件)

纸质版论文材料包括论文和开题报告。

1、论文写作的封面、封底和论文开题报告模板(见附件)。

2、论文封面须填写完整,论文封二的学术诚信承诺书部分必须手写签名,未签名的论文无效。

3、论文开题报告需填写完整,和论文正文一并装订,放在论文封二后面,正文前面装订。

4、论文封底(只需一份)无需装订,单独提交。

  

    将一式四份的纸质论文及论文封底快递至以下地址:(请使用顺丰快递且勿用当日送)

    上海市徐汇区东安路130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收件人:冯老师电话021-54237319邮编200032

    寄件人:姓名+专业+准考证号(必须填写)

    寄件人手机号码(必须填写)

  

(二)电子版

用浏览器打开https://mcce.fudan.edu.cn/site/newForm/index?formid=235在右上角点击短信验证登录后根据网页要求提交。提交的纸质版与电子版论文必须保持一致。


三、毕业论文提交时间

提交时间:即日起至20221115日(每日9:30~20:30

  

四、其他

如有其他疑问可发送邮件至cce-zkb@fudan.edu.cn咨询

请关注我院网站(www.cce.fudan.edu.cn),及时查询、了解自考的相关信息。

  

  


复旦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2119





   附件一: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封面.docx


   附件二: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封底.docx


   附件三:自考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