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顺利完成第72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生报名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8-03-19动态浏览次数:2573




         32日至4日,复旦大学顺利完成第72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共有5,000余名新生到现场确认,其中33日(周六)现场确认新生人数超过2,100人。本次新生现场确认人数创近7年来历史新高。



     面对如此大规模客流,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指挥下,经过周密筹划,精心布置,全院上下同心协力成功经受了大客流的考验,顺利完成了任务。在信息审核环节,考生如在确认成功后不及时支付,会出现忘记报考课程和支付的情况,耽误考试。工作人员在耐心地一一口头提醒考生报考和支付之外,还设计制作了报考网站二维码,粘贴在醒目位置,方便考生快捷登录支付。上述举措有效地帮助和服务考生,受到好评。



    第72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14日、15日、21日、22日进行,届时我校将有15,000余名考生参加47,000余门次理论课考试。请广大考生41日后留意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方报考网站发布的考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