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夜大学2023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1-02动态浏览次数:3549


  

兹定于20221119日、20日举行夜大学2023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具体安排如下:

  

一、公共英语课补考安排

考试日期:20221119

考试方式:和学在线考试

注意事项:请务必在考前两天线上提交承诺书

  

二、专业课补考安排

本次专业课补考有论文与线下考试两种方式,原来用论文形式考核的课程,考核形式与要求不变;除此之外的其他课程补考,一律采用线下考试方式进行。

1、课程论文考核

原来用论文形式考核的专业课程,考核形式与要求不变,仍旧用课程论文方式补考,请密切关注班主任下发的相关通知。20221119日之前,将补考论文以附件上传,发到以下电子邮箱:

cce-jxb@fudan.edu.cn(邯郸校区学生)

cce-fl@shmu.edu.cn(枫林校区学生)

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通过邮件咨询。

  

2、线下考试

除使用论文形式考核课程以外的其他专业课程补考,均采用线下考试方式进行。

1)线下考试方式

线下考试用开卷还是闭卷,按课程开设当年的考试形式进行,即当年是开卷考试的,本次补考沿用开卷方式;当年用闭卷考试的,本次补考沿用闭卷方式。

2)线下考试地点和时间

线下考试地点:四平路1931号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线下考试时间:专业课线下补考日期为20221120日,具体考试安排请务必于考前一周登录学院官网学生端查询。

  

三、线下考试防疫要求

需要参加专业课线下补考的同学,需按如下防疫要求做好相应准备,并符合特定要求,线下考试当天接受现场身份及防疫核验,方可于20221120(周日)进入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四平路院区参加考试。


当天必须遵循以下防疫要求前来,通过现场核验后方可进入院区。

1)携带并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2)前来时须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考前7天原则上应在沪,如7天内有外省市行程者须提供抵沪后至少连续3天的本市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前来办理时需扫场所码,核验随申码(绿色)、行程码(绿色)、体温检测无异常,方可进入院区;

4)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进入院区后全程按要求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在院区内其他区域逗留;

5)阅读并预先下载打印《安全健康承诺书》并签名,现场提交给工作人员。

620221120日当日须进行一次核酸采样。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1031




附件:安全健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