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上海市高教自考复旦大学考区考前注意事项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0-21动态浏览次数:3164


2022年下半年上海市高教自考复旦大学考区的考试将于1022日、23日两天举行。为确保顺利完成考试,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按准考证要求提前到达考点,考试开始后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场。本次考试第二工业大学考点实行集约化考场试点改革,请考生提前90分钟以上到达考点。上海杉达学院考点和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四平路院区考点至少提前60分钟以上到达考点。


二、进入考点时,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版准考证、填写完整的《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每场考试一张)、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7天在沪不离沪)和“三天两检”核酸阴性证明,缺一不得进入考场。


三、特别提醒:每场考试入场前24小时内须有一次本市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各考点实行气泡式管理,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必须离开校园。上午考试结束后,下午考试入校时必须满足有入场前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四、各考点均不提供餐饮及停车,车辆与陪同人员亦禁止进入考点。建议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考生不得在考点考试区域外的其他区域逗留,每场考试结束后必须离开考点。


五、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前往考点。进出考点和考场时,除核验身份环节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在各种场所要确保一定的社交安全距离。考试期间,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六、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考生须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考试相关规定。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生在考试中有违纪行为的,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考生在考试中有作弊行为的,取消当次考试所有科目的考试成绩;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国家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追究法律责任。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1021


附件:2022年下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