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10-16动态浏览次数:736


  

1016日上午10时,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行政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共九人在文科楼117会议室一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学院其他同志包括退休教职工居家观看了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十年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使我们更加坚定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决心!


总书记在报告中说,“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高校继续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更加深入细致地研究社会需求,追踪终身教育的发展趋势,以制定更加精细化、针对性的人才培养方案,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为教育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