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宣布书记任免决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2-04动态浏览次数:2069



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117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大会,由学校宣布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免的决定,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虎宣读任免决定:聂叶同志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免去副书记职务。

聂叶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与信任,新的岗位意味着更大的责任、更重的担子和更多的努力;将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尤其在党建工作上,勇于担当,提升能力;将团结班子,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加强学院上下的沟通,发挥正能量,在协同工作上下功夫,形成合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同时,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接受大家监督,廉洁自律,做好榜样,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做好各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努力来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员工的期待,为学院发展,为教职工做好服务。

宓詠院长表示非常高兴,也是期盼已久。一年半以来,聂叶同志主持学院党务工作,克服了疫情等困难保证了学院工作平稳有序,学院行政班子会一如既往地配合做好各项工作。

周亚明在讲话中指出,干部队伍、班子建设非常重要。聂叶同志在主持工作期间,完成了学院党建等各项工作,对支部建设指导有效,疫情期间保证学院工作平稳,是合适提任书记的。同时,代表党委提了几点要求。首先,要狠抓党建不放松。今年是党的一百年,应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党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落到支部,发挥支部作用。从严治党,严肃党内生活,严明党的纪律。第二,要狠抓事业发展不放松。“十四五”规划中改革突破刻不容缓,要积极把握与应对,把握好机遇与挑战,难点、痛点要多加考虑。要理顺内部治理,推动改革升级。凝聚人心,做好沟通理解工作,提高学院教职工的获得感、满足感。第三,要抓好班子建设,健全党政联席会议等制度,抓好决策的各个环节,保证正确发展方向,以民主集中制为主要原则按程序、按规则运行。在作风建设方面,要团结群众,共同推进。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发展是大家共同的愿望,要奋力开拓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虎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中层干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