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宣布院长调整任免决定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2-09-27动态浏览次数:1078


  

9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117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大会,由学校宣布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调整的决定,复旦大学副校长徐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虎宣读任免决定:宓詠同志因年龄原因免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职务,胡波同志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兼)。

宓詠表示,五年多来,和同事们同甘共苦,谋发展改革,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做了一些有益的工作。近三年,在疫情冲击下,学院也正处于艰难阶段。同时感谢,学校近些年对学院加大了重视力度。希望在胡院长的带领下,能够继续努力,使学院有更大的发展,尤其在管办分离后,集中精力做好办学工作,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胡波表示,首先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各位同事的支持。通过前期的初步交流,对学院现状有所了解,对继续教育工作也有所接触和认识;在后续工作中,会尽快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抓住机遇,把握重点,也希望同志们多提建议,在学校一如既往的支持下,共同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的局面。

徐雷最后在讲话中指出,近些年学院在疫情防控、审计、巡视整改等工作中都做了很多工作。宓院长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忍辱负重,个人的付出和牺牲是有目共睹的。回头看,学院在几任班子的带领下,有了很大的进步,也做了很多改革的工作,很不容易。希望胡波同志能够继续发挥个人优势,逐步落实各项工作。希望班子团结一致,一起奋斗,对学院未来充满信心。徐校长还指出,学院在守住底线的基础上,一定要改变思维方式,大力拓展业务,将学院事业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才能在更大的空间中抓住更多的机会。

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聂叶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中层干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