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 学士学位外语学业水平考试办法与要求的相关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1-15动态浏览次数:6347




沪学位[2020]3号文规定,所有申请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必须参加由学校组织的学士学位外语学业水平考试并达到合格水平。

根据学校制定的外语学业水平考试办法和标准,原则上采用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作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学士学位外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专业除外)。其中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凡自考英语(二)或日语(二)成绩不低于75分的,或夜大学英语专业学生通过了国家外语专业四级统测考试的,均视同其外语学业水平达学士学位外语合格水平,可免于参加学士学位外语学业水平考试。

经研究决定,目前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本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英语水平最低线为420分。


特此通知。



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115